大家好~我是小花菇!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BEYOND CHIPS 薄燒脆片,這是我在7-11發現的,總共有兩種口味~甜奶油風味以及蒜香風味,一件39元不便宜,但現在有促銷活動:任選第二件六折,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兩種口味。

picture 1

BEYOND CHIPS 薄燒脆片(甜奶油風味/蒜香風味) 39元/1包
BEYOND CHIPS 薄燒脆片原價是39元,最近有優惠活動:任選第二件六折活動期間是110/8/25~9/16,要買要快!

picture 2

BEYOND CHIPS 薄燒脆片(甜奶油風味)
picture 3

BEYOND CHIPS 薄燒脆片(蒜香風味)
picture 4

這兩包都是50g,所以份量並不是很多。
看~這裡面並不是洋芋片喔,而是法國麵包切成薄片,很特別吧!
picture 5

拿出盤子將這兩包餅乾倒在盤子上,先跟大家說明我有將它們分開放,左邊是奶油風味,右邊是蒜香風味。這兩包餅乾看不出差別在哪,沒關係吃吃看就知道了!

picture 6

先吃奶油風味,口感挺酥脆的,近距離看才發現上面撒了一些糖粒,甜度大概是四分但吃久了會有一點甜膩,它的味道讓我想到小時候經常吃的原味可口奶滋,喜歡吃這類型甜味餅乾的人可以試試!

picture 7 picture 8

接下來吃蒜香風味,口感酥脆,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塗任何東西,但吃起來有很明顯的蒜香味道,很唰嘴!我們家都很喜歡這味道,一下子就把它吃完了,呵呵。喜歡蒜香味道的人可以試試!

picture 9 picture 10

總結
這次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將洋芋片換成法國麵包切成薄片,沒有油炸這樣吃起來就沒有洋芋片的油膩感同時又保持酥脆,整體來說不錯吃,尤其是蒜香風味,本身是喜歡蒜香味道,酥脆的麵包片結合蒜香味道吃起來很刷嘴! 奶油風味個人覺得還好,這款適合給喜歡吃甜味餅乾的人,不過可惜的部分就是量不夠多,39元就會顯得有點貴,多一些促銷活動會讓人有想購買的動力。

商品標示圖 & 營養標示圖
picture 11 picture 12

商品標示圖 & 營養標示圖
picture 13 picture 14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