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今天跟大家分享7-11新推出的經典奶油餐包以及立頓英式伯爵茶歐蕾,這是我在7-11買早餐時剛好看到這款奶油餐包,一份30元有兩塊覺得很ok所以就買了。英式伯爵茶歐蕾剛好在做促銷活動,原價35元/特價29元同時看到有人拿走一個,所以我就順勢買了一個來嚐嚐!

picture 1

經典奶油餐包 30元
一個手掌大小的奶油餐包,外表金黃色烤得剛剛好,表面充滿油光。
picture 2

把它撕成兩半,奇怪~餡料只有這樣嗎? 然後我再檢查,發現原來餡料都在另一邊並不是在中心,7-11的麵包好像都是把餡料放在同一邊,所以當你吃第一口沒有吃到餡料時,別怕別怕~因為餡料在另外一邊。
品嘗一下奶油餐包,麵包本身口感軟綿濕潤,奶油吃起來帶一點沙沙的口感而且不會很甜,奶油餐包的甜度大概為三分,整體來說挺好吃的!
picture 3  picture 4
picture 5

立頓英式伯爵茶歐蕾 35元(原價)

立頓最近推出的新品英式伯爵茶歐蕾包裝盒上寫說這款茶歐蕾是使用"手摘烏瓦紅茶",而這種茶帶有清香的佛手柑風味,獨特韻味讓茶的口味層次更加豐富,100%無添加奶精選擇使用牛奶製作而成的英式伯爵茶歐蕾。

picture 6 picture 7

將它倒在紙杯裡,觀察歐蕾的顏色,顏色看起來較為深。再來品嘗一口歐蕾,喝下第一口可以感受到很強烈的香味,這香味應該就是佛手柑吧。第一口喝下去真讓我嚇了一跳,確實挺獨特的。我曾經也有泡過伯爵茶的茶包,味道好像就是這樣會帶有特殊香氣,如果是對於很少或不曾喝伯爵茶的人來說,這款可能會讓他們喝不習慣,如果是平常有在喝伯爵茶的人,可以嘗嘗看這味道!

picture 8 picture 9

總結
先說經典奶油餐包,奶油餐包口感軟綿濕潤且不會很甜,表現不錯適合當早餐或者當下午茶點心。接下來是英式伯爵茶歐蕾,由於無添加奶精,喝起來口感滑順且不會有油膩感,歐蕾的顏色較為深,茶與奶的比例大概是8:2(8是茶,2是奶),喝下去會帶有特殊香味,我個人是不會排斥這種味道,剛開始喝會有點驚訝,但喝著喝著就習慣了,甜度上稍微偏甜,大概為六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喝喝看喔!

商品標示圖 & 營養圖示(經典奶油餐包)
picture 11  picture 12

商品標示圖 & 營養圖示(英式伯爵茶歐蕾)
picture 13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