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今天跟大家分享華元食品系列-野菜園洋蔥圈/洋蔥圈-韓式辛辣口味。

當初我在逛全聯的時候看到了這兩款,這種只用單一的黃色、紅色作為背景,中間來幾個圈圈的符號,再弄一個又大又樸素的標題文字告訴你"我是洋蔥圈"。整體造型大致就是這樣,但跟大多數有著酷炫設計包裝的零食擺在一起,像這樣淺顯易懂的設計反而更加醒目,這大概算是一種另類效果吧。

picture 1  picture 2


野菜園洋蔥圈70g 55元(全聯價)
販售通路:全聯。

picture 3

營養標示圖 &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4 picture 5 

洋蔥圈餅乾拿起來非常地輕,口感就像乖乖-耶子口味一樣酥脆輕盈。味道則是洋蔥口味,它的味道讓我想到華元的另一個產品"薯格格-酸奶洋蔥口味",我覺得味道跟它很像,不過洋蔥圈餅乾的口味並沒有像薯格格那麼重(薯格格的味道可說是非常地重,還很好吃..哈哈),相較於薯格格已經算淡化了許多並走向清爽風格,我倒還挺喜歡的。
picture 6  


野菜園洋蔥圈-韓式辛辣口味70g 55元(全聯價)
販售通路:全聯。

picture 3

營養標示圖 &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4 picture 5

韓式辛辣口味的洋蔥圈餅乾,辣度是小小辣,一開始吃感覺只有一點點辣,但隨著吃的數量增加,辣度也會增加。同時也是屬於偏重口味,味道上不差,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洋蔥口味的洋蔥圈,洋蔥圈餅乾比較適合洋蔥口味,喜歡韓式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picture 6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