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今天跟大家分享"華元-波的多薯格格~酸奶洋蔥口味"。

第一次知道它是在學生時期,看到一位同學突然拿出一個綠色大包裝物,鮮豔的綠色非常引人注意!同學們也都是第一次吃,或許是因為它獨特的餅乾造型,又或許是對酸奶洋蔥口味有著強烈衝擊感,在吃之前對於這款零食充滿了神秘感。

吃了之後,同學們都對這個口味感到驚艷,如同上癮般一口接著一口,讓人停不下來。大家都對它一致好評,我當時並沒有吃,但它也讓我留下了印象。

時隔多年,我在賣場裡發現了這個,勾起了我學生回憶,這次我就索性買來吃吃看。

華元-波的多薯格格~酸奶洋蔥口味500g 價格(估):159~189元

picture 1 picture 2

營養標示圖 &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3 picture 4

打開包裝,洋蔥香味撲鼻而來,圓形網狀造型的餅乾,每一片餅乾都很厚,而且粉超多,味道一定很重。

來嘗嘗看,喔!第一口感受到檸檬酸味,然後馬上是鹹鹹的洋蔥味道衝擊而來,洋蔥味道非常地重,又酸又鹹形成強烈的對比,反而讓人容易上癮。餅乾本體比較厚,所以咬起來會有一點硬,不像一般洋芋片那樣輕薄脆,但不會咬不動,給人一種厚實的口感。

我很喜歡這款零食,分量很多,非常刷嘴,不過味道很重鹹,我比較推薦給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吃清淡的人要斟酌喔。
picture 5 picture 6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