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今天跟大家分享全家推出的尼爾吉里藍山莊園紅茶 & 莊園奶茶,來自於印度尼爾吉里高(藍)山的紅茶,又稱為藍山紅茶,尼爾吉里在印度是僅次於阿薩姆(阿薩姆紅茶)的第二大產茶區。產品的外觀以及名字都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對於經常喝紅茶的我當然也要喝喝看!

picture 1

尼爾吉里藍山莊園紅茶 30元 / 尼爾吉里藍山莊園奶茶 35元
優惠活動:
1.莊園奶茶任選二件特價49元活動期間是112/3/22~112/4/4(更新),要買要快!
2.莊園紅茶同商品買一送一活動期間是111/6/1~111/6/28(更新),要買要快!

picture 2

*提醒大家飲用事項:
1.由於使用茶葉、奶粉製造,所以可能會發生底部沉澱、顏色變深以及浮油的情形,這是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2.在喝之前請先搖一搖,冰涼後會更好喝。
3.開瓶後請冷藏,並建議盡速飲用完畢。
4.請勿放置陽光直射處、高溫場所及避免碰撞。

picture 3

我們先把兩瓶搖一搖,再開始喝吧!
picture 4 picture 5

先喝紅茶,紅茶的顏色呈紅帶橘,喝一口,沒有很重的味道,而是一種清爽良茶的感覺,帶了一點花香,尾韻有一點烏龍茶的風味。有加糖,但甜度不高大概只有二、三分,所以喝起來只會感受到微微的甜並不會影響到茶本身的味道,這點做得很好,市面上的飲料,除了無糖茶以外,很多茶飲的甜度都很高,甚至會蓋過茶的味道,而且還會讓人越喝越渴。我其實也喜歡加糖的茶,但我不希望加太多,有一點甜味就行了,主要還是茶的味道,糖當輔助就好。總而言之,這款紅茶很符合我的需求。

再來是奶茶,奶茶沒有添加奶精,喝起來順口,奶與茶的比例適中,而且甜度不高大概是四分,難得有這樣的奶茶,市面上很多奶茶的甜度也都很高,目前這款算是我喝過甜度最低的,我覺得很棒!

picture 6 picture 7

總結
整體來說這兩款都表現很好,除了茶的味道不錯外,還有就是甜度不高的優點,很適合給像我一樣喜歡喝一點點甜味的茶。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8 picture 9

營養標示圖
picture 10 picture 1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菇 的頭像
    小花菇

    Little.Flower.Mushroom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