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 今天跟大家分享優菓甜坊推出的甜點,浮雲花(黑糖豆花)/透沁日(仙草凍)/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這是我在7-11買的,我本身也常吃這三款甜點,我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它們的美味!

picture 1

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 35元(夏日限定)
購買通路(實體門市):7-ELEVEN       
picture 2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4

浮雲花(黑糖豆花) 35元
購買通路(實體門市):7-ELEVEN、楓康超市
picture 5

營養標示圖 &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7 picture 8

透沁日(仙草凍) 35元
購買通路(實體門市):7-ELEVEN、楓康超市
picture 10

營養標示圖 &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11 picture 12

打開上面的蓋子,裡面會附加一支摺疊塑膠湯匙以及對應的配料。
picture 13

第一個先介紹的是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裡面會附贈一支湯匙、一包黑糖糖水、一包檸檬糖水,將封膜撕開,愛玉的份量為260公克(不含糖水包)並呈現八分滿,愛玉本身有帶點甜,甜度大概三分,直接吃ok。
picture 14 picture 15

接下來將黑糖糖水跟檸檬糖水依照自己的喜歡慢慢地加進去,順便說一下,這檸檬糖水很特別,嘗起來讓我覺得很像酸梅汁。不知道吃過的人會不會也覺得很像?
picture 16 picture 17
picture 18 picture 19

第二個是浮雲花(黑糖豆花),裡面會附贈一支湯匙、一包黑糖糖水,將封膜撕開,豆花的份量為265公克(不含糖水包)並呈現八分滿,豆花使用非基改的黃豆,吃起來豆漿味濃郁且口感Q彈不會散散的,本身有帶點甜,甜度大概二分,直接吃也行,但我覺得加入糖水會更好吃!
picture 20 picture 21

接下來將黑糖糖水依照自己的喜歡慢慢地加進去,還是加入糖水的豆花好吃!
picture 22 picture 23

第三個是透沁日(仙草凍),裡面會附贈一支湯匙、一個奶精球,將封膜撕開,仙草凍的份量為240公克(不含奶精球)並呈現七分滿,口感跟傳統的仙草凍不太一樣,比較偏向於果凍,挺好吃的!本身有帶點甜,甜度大概三分,直接吃很ok喔!
picture 24 picture 25

接下來將奶精球依照自己的喜歡慢慢地加進去,也可以加牛奶代替,如果家裡有牛奶我會選擇加牛奶。
picture 26 picture 27

總結
這三款都表現很好,而且我有給我的家人吃過,每個人的喜歡都不同,我覺得很有意思,以下是這三款在大家心目中的排名:

我(小花菇)   : 透沁日(仙草凍) = 浮雲花(黑糖豆花) > 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

我弟(阿弟菇) : 浮雲花(黑糖豆花) > 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 > 透沁日(仙草凍)

我姊(菇姊)   : 透沁日(仙草凍) > 浮雲花(黑糖豆花) > 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

我媽(小菇媽) : 微戀玉(黑糖檸檬愛玉) > 透沁日(仙草凍) > 浮雲花(黑糖豆花) 

前往優菓甜坊FB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