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今天跟大家分享 7-11推出的商品"經典蛋糕捲"。目前有兩種口味(鮮奶油風味 & 橘子鮮奶油風味),橘子鮮奶油風味是最近才推出的新產品,而這次剛好碰上買第二件打六折的優惠,所以我一口氣買了這兩款來吃吃看,真幸運!

picture 1

經典蛋糕捲(鮮奶油風味 & 橘子鮮奶油風味) 45元/個
左邊是橘子口味,右邊是原味,原味看起來稍微比橘子口味蓬一點,蛋糕捲大概是一隻手的大小,裡面都已經切好了真貼心!而且剛好有三塊,像小花菇的家裡有三個小孩,一人一個剛剛好不會吵架,哈哈!
picture 2

另外準備一個盤子,各取出一塊來嘗嘗。
picture 3

首先是一號選手登場,蛋糕體的口感扎實不會乾,鮮奶油的分量雖然不多但對我來說ok,整體來說好吃!
picture 4

接著是二號選手登場,跟前款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鮮奶油裡包裹著橘子果醬。不過我覺得橘子果醬還好,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原味,喜歡橘子果醬的人,或許會喜歡。
picture 5

總結:
這兩款蛋糕捲表現不錯,如果來7-11的時候,突然想吃甜點的話可以買這款"經典蛋糕捲"解饞,再配上茶或咖啡簡直棒極了!

 

商品標示圖
picture 6  picture 7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