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星期五我在我家附近的全家買東西時,我在冷凍櫃裡發現了這款"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剛好很幸運地遇上"買一送一"的活動,我覺得很划算就買了! 一杯是我的,另一杯給我弟弟"阿弟菇",那時候他看到這個開心極了!

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60元/杯
picture 1

店家在裡面加入牛奶,抹茶加牛奶超讚!
picture 2

商品標示圖&營養標示圖
picture 3

總結
這款"白玉抹茶紅豆酷繽沙"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苦比較偏甜。裡面有加紅豆、白玉。抹茶跟紅豆很搭,可惜紅豆的份量少,如果紅豆再多一些會更好。白玉的口感軟Q吃起來像麻糬,份量比紅豆多一點。整體來說是好喝的,可惜我覺得價格貴一點,如果下次還有優惠活動我會想買它!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