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花菇!今天跟大家分享"伍腳鐵板料理",位於東區建中路上。伍腳鐵板料理是一間美式餐廳,主打手作漢堡(手打純牛肉漢堡排)以及鐵板炒飯/鐵板麵,除此之外,也提供烤吐司、捲餅、生菜沙拉、炸物等多樣餐點給你選擇。

最後會附上最新的菜單&店家資訊!

Wednesday, May. 4th, 2022

酥炸藍帶豬排堡

剛拿到的時候,我還挺驚訝的,這包裝得蠻好的ㄟ,蓬蓬的沒有被壓過的痕跡,給人印象就會很好,加分!菇菇美食情報員-[新竹]伍腳鐵板料理~手作漢堡/鐵板炒飯專賣

picture 1

打開來看吧,喔~哇哩勒,先不說味道了,光看外表就很是吸引人,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漢堡做得挺用心的,在包裝上不會讓漢堡過度受到擠壓,盡量讓它保持原狀這點就讓我挺心動的,而漢堡本身呈現一種乾淨、清晰的狀態,不會給人一種髒髒的感覺,我覺得挺好的。

picture 2 picture 3

漢堡主打原汁原味,意思是沒有過多的醬料和調味料,所以每一口都是各個食物本身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吃起來清爽許多,我個人是挺喜歡的,但對於吃重口味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清淡點。

picture 4 picture 5


Wednesday, Jun. 1st, 2022

經典起司牛肉堡 

起司牛肉堡樣子不大,比藍帶豬排堡稍微扁了一點,打開來看,WHAT?? 我的牛肉勒???

picture 6 picture 7

喔~原來是沉在底下,被狠狠的壓下去形成凹陷,難怪我會沒看到,差點我的心臟要跳出來了。

來~夾給大家看,牛肉漢堡排有這麼厚我就放心了,店家手打的牛肉漢堡排,吃起來不會柴柴的並保持一定的濕潤,牛肉的香氣十足,整體來說蠻好吃的,我覺得比藍帶豬排堡來得更好吃,不過還是一樣沒有過多的醬料和調味調,跟市面上的牛肉堡相比,這家牛肉堡就比較清淡了一點,就是要靠食物本身的味道來呈現漢堡的味道。

但老實說如果是只靠食物本身的味道而不添加其他醬料和調味調,那食材一定要夠新鮮並且處理得夠好才有辦法這樣搞。

picture 8 picture 9


菜單資訊(112/3/27 更新)
picture 10

(圖片來源:伍腳鐵板料理FB粉絲專櫃)

店家資訊
店名 伍腳鐵板料理
地址 30070新竹市東區建中路103號
營業時間 09:00–13:30, 17:00–20:30(周一到週六)(週日休息)
訂購電話   0983 567 695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外送 園區滿800已上外送,但要需前一天訂。
FB 伍腳 手作漢堡/鐵板炒飯專賣

arrow
arrow

    小花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